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天缘有份话衷由!AX金牌850W电源测试

    下面八个图表是电源12V,5V,3.3V在负载从10%-110%下的电压变化,完美情况应该是不论负载大小,电压都应该死死保持在12V、5V、3.3V,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一般规律是随着负载加重,电压下降。

    Intel在ATX12V电源规范中对输出电压有限制,12V输出的电压应该在12.6-11.4V之间;3.3V输出应该在3.14-3.47V之间;5V输出应该在4.75-5.25V之间。

第一路12V输出变化0.33%

第二路12V输出变化0.5%

第三路12V输出变化0.33%

第四路12V输出变化0.33%

    通常,如果稳定性能控制在1%之内就很不错了,瓦数越大的电源要做到这一点越难,而这款电源的12V输出稳定性应该是迄今为止泡泡网测过最稳的一个,并且它还是一颗850W的大功率电源,有三路12V输出的变化率都控制在0.33%,有一路的变化率为0.5%,实在太出色了!

5V输出变化1.6%

3.3V输出变化2.42%

    3.3V和5V的输出的稳定性也都控制在3%之内,表现较好,这款电源的电压稳定性非常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