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天缘有份话衷由!AX金牌850W电源测试

    每次都是这个步骤最让我心动,尤其是崭新崭新的包装,镜子一样的外壳。四颗螺丝拧开以后就可以揭开盖了。

打开电源

电源风扇

    YOUNG LIN风扇在酷冷的高端电源中也经常见到,此外APC、技嘉、华硕、NV也是他们的重要客户,这款DFB132512H风扇采用的滚珠轴承,工作电流0.25A,标称风量91.16CFM,风压为1.9mm水柱,最大噪音36.2dBA,从风扇厂来的数据更可信,经过几年市场宣传的洗礼,电源、散热器的最大噪音已经普遍低于25dBA了,真让人无奈。

电源内部结构

    这款电源采用了主动PFC+CM6800G控制的双管正激+二次侧同步整流+3.3V和5V输出使用DC-DC的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