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天缘有份话衷由!AX金牌850W电源测试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2月10日 上个月我们看过AX的金牌千瓦电源,今天我们迎来了瓦数略小的版本:效率王850+,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之后我们还有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游戏王600瓦电源测试,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继续关注。


AX 效率王 850+ 电源

    这个大包装可算AX电源的标志性特征,买回家电源拿出来装机箱里,盒子还可以装其他有用的东西,设计者考虑很周到。

Andyson出品

    正面标签明白的写着制造商的名字:Andyson。电源的艺术(The art of power)是Andyson的口号,Andyson之前一直以美国和日本的客户为主,比如功率最大的Ultra 1600W电源就出自他们,他们的注意力更多集中在DIY市场中500W以上的电源的生产和研发上。

两个重要的认证

    在盒子右下角有两个重要的标志:80PLUS金牌认证Nvidia SLI认证,我们曾经介绍过这两个认证,对细节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以上的链接。看过盒子后,我们要揭盖了。

【机电频道网友互动群-QQ群号:100465022】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