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四世宝刀仍不老!GTS250双剑干倒5850

    首先在技术层面上,我们已经曾多次提到过NVIDIA显卡的优势并不仅仅局限于显卡性能的表现,显卡的附加功能也比较丰富,如CUDA通用计算、3D立体视觉、PhysX物理计算等,下面就分别对此作一简单介绍。

● CUDA通用计算

   对于一些视频工作者,最为头痛的莫过于视频转码时的漫长等待。之前转码一段视频短则几十分钟、长则数小时,工作效率非常低。而NVIDIA推出的CUDA技术,就可以使视频转码所需的时间大大减少。

四核CPU大战GPU!谁才是视频转换之王

    目前已经有很多转码软件支持CUDA技术,比如Badaboom、MediaShow、MediaCoder、暴风转码等。经过我们的测试,使用这两项加速技术后,转码时间相对于之前缩短一半以上。详细评测请参见《GPU决战视频转码》。

  另外在图形处理上,adobe最新的CS4系列软件中都已加入了对CUDA的支持。以上面的PS为例,开启显卡加速之后,在大像素图片的缩放上和旋转上速度的提升非常明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