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轻松打印彩色图表 A3+商喷佳能iX5000

[poparticle_page=佳能 腾彩PIXMA iX5000(006700130,00263,000026639,1)(11733)]    泡泡网办公频道12月3日 佳能 腾彩PIXMA iX5000彩色喷墨打印机打印速度高达黑白每分钟25页,彩色每分钟17页。打印A3+有边距照片仅需要166秒!无论是商务办公常用的黑白文档,或是彩色的图表报告及照片,佳能 PIXMA iX5000带给你更轻松的打印体验!

佳能 腾彩PIXMA iX5000

    佳能 腾彩PIXMA iX5000,能够快速精细地完成多种尺寸的打印,除了4″×6″、A4,以及A3尺寸外,更支持最大A3+(13″×19″)的无边距真实的色彩再现提供出色的照片打印效果,无论是商用领域常用的企划书,或是设计工作室的彩色设计效果图,佳能 腾彩PIXMA iX5000都可轻松满足你的打印需求!

    佳能 腾彩PIXMA iX5000采用独立式墨水盒设计,打印成本更加经济,黑色/品红/黄色/青色每种颜色单独设置,用完一色换一色,最大限度的为用户的使用成本考虑。最多用到的黑色墨水容量更大,适合精打细算的商务用户。

    作为A3+彩色商用喷墨打印机,佳能 腾彩PIXMA iX5000不仅在速度上令人瞩目,细腻的打印品质即使作为照片打印机也不逊色。机身前部设置了数码相机连接接口,兼容PictBridge协议,仅需USB线将兼容的数码相机与打印机连接,就能够轻松的打印出最大A3+(13″×19″)尺寸的无边距照片,体验数码时代的打印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