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VIA:业内最小功耗低X86 CPU模块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12月2日 07年来自国外科技网站bit-tech.net的消息称,它们拿到了规格代号为“Mobile-ITX”,业内最小的x86 CPU模块规范的主板,这个尺寸仅为6x6里面,包含PC系统重要部件的主板,被誉为CPU模块主板。

    钟情ITX系列产品的威盛,规划Mobile-ITX准备已久,最早在2007年中他们就展示过“比名片还小”的Mobile-ITX主板,到现在才正式发布,不过规格已经和当时的样品有了明显区别。

2007年见到的产品

    最终规范中的Mobile-ITX为6x6厘米正方形,面积36平方厘米,比之前最迷你的Pico-ITX还要小整整一半。板上搭载了CPU、芯片组、内存和两条集成化的I/O接口。平台运行3DMark 2003的峰值功耗为12W,Windows XP系统下闲置功耗则为8W,S1待机状态下只有4.5W。

    Mobile-ITX使用12层PCB版,搭载MobileBGA封装超低电压版C7-M处理器(VIA Nano、VIA C7或无风扇VIA Eden),前端总线400MHz。VX820芯片组内置Chrome 9 HC3图形核心,最高频率250MHz。板载四颗DDR2内存,最大容量512MB DDR2 667MH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