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搜狗输入法抢先机 S60平台输入法横评

● 评测前言 互联网公司输入法大战打响

    搜狗、腾讯、百度齐上阵

  ——S60操作系统主流手机输入法全拼横测

  在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内测之后,腾讯终于于2009年11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了其基于原A4手机输入法的QQ拼音手机版下载。

    而在同一天,百度也高调宣布已收购国内著名中文手机输入法“点讯”,并正式推出自家品牌的“百度手机输入法”,加上之前在该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搜狗手机输入法,国内互联网公司在手机输入法领域的大战已悄然打响。

    由于腾讯和百度均为并购原本已经有多年积累的输入法公司,所以目前三家手机输入法产品的实力都不可小觑。百度手机输入法及QQ手机输入法均在原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再次加工开发,为了能够更清楚的看到三家手机输入法产品的位置,一场针对主流普通用户的全新系列手机输入法生存大挑战已然开始。

    本文转载自搜狐手机频道


  生存环境

  测试机型:诺基亚 N78

  运行内存:75MB

  操作系统:Symbian 9.3 S60 V3.2 FP2

  挑战规则说明

  最适合在手机端生存的输入法应该是在基础功能,输入速度,操作便捷等各个方面的强者。为了更加直观了解参与挑战的输入法实力,我们将在各轮挑战中进行对比测试,并用★表示输入法各个方面的实力。其中最高为5颗★,最差为2颗★。

  最后星级数的评定是将手机输入法在各轮测试中的星级数相加得到的数字除以参评项目得出,其结果中0.75按1颗★计算,0.5用☆表示半颗星,0.5以下按0颗星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