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蓝牙手机超频主板 华硕新ROG规格曝光

    泡泡网主板频道12月2日 来自国外科技网站ocworkbench.com的消息称,它们发现在ASUA的ROG网站,出现了可以用蓝牙手机超频的新ROG系列产品,这是继数个周前,华硕官方介绍产品时爆料,可能会出类似产品信息后,第一次的规格曝光。

    华硕推出Maximus III Extreme,它是新的P55芯片组,属ROG系列。Maximus III Extreme加入了不少新颖的技术,包括--RC Connect: 利用Netbook/Notebook,透过USB连接Maximus III Extreme,可进行超频, BIOS更新, 图表展示, 电压设定等等。

    --RC Bluetooth: 利用蓝芽手机进行超频及监测, 主板内的蓝芽装置亦可与手机同步,来达成一般的工作, 例如播放立体声音乐, 上网, Skype 通讯等等。

    当然更有iROG, ProbeIt, BIOS Flashback, NEC USB3.0, Marvell 6Gb/s 功能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