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华硕"F1非公版"HD5750上市!售价1333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2日 来自日本秋叶原的消息称,型号为EAH5750 FORMULA/2DI/1GD5产品曝光了,这是华硕面向主流市场的Radeon HD 5750的产品,推出的一款非公版产品,不但首次在5000系列上应用了F1散热设计,而且定价为169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333元)。

    华硕这种散热器号称采用空气动力学散热罩设计,可增加7%的风量,辅以微表面处理技术、耐用防尘风扇,号称比公版卡凉快13%。除此之外其他特色技术还有:Xtreme Design巅峰设计、Splendid HD靓彩视频色彩引擎、Gamer OSD超频测试工具、Smart Doctor监控保护工具。

   

    不过这块卡在规格参数上遵循了公版标准,仍是核心频率700MHz、显存位宽128-bit、显存容量1GB GDDR5、显存频率1150MHz(等效4.6GHz)、PCI-E 2.1接口、VGA+DVI+HDMI输出接口,整块卡的尺寸为7.18×4.65英寸(18.24×11.81厘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