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带“缓存”的电源!TPQ 1200全国首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2月3日 Signature系列是Antec电源顶门立户的产品。不过在市场中可以买到的最大功率是850瓦,虽然SG1200已经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离买到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在千瓦以上电源中Antec拿得出手的看来只有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TPQ1200。

鲜红色的包装

    这款产品的线材上有玄机:电力缓存。它对电源的性能有确实的提升,文章中我们将揭示它的部分作用。此外这款电源通过了80PLUS银牌认证。

电源外观

    Antec的TPQ系列的特征就是F1跑道式的外壳,有红黑、黄黑条纹。TPQ是True Power Quattro的意思,True Power和Antec实瓦实标的做法一致,Quattro借取奥迪Q系列车(四轮驱动)的概念,代表了强劲动力。

电源风扇

    身长20cm只用了一枚8cm双滚珠风扇,内部设计一定得考虑好散热,不过Antec不少电源都采用了这种散热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