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送给最爱的人 不见不散LV520音箱上市

    时尚,是不见不散品牌设计的灵魂,是不少少男少女所追寻的美妙元素,倍受青睐。2009年,可谓是不见不散品牌笔记本音箱产品发力的一年,短短数月陆续推出了十多款音箱精品,惊人的速度后发制人,无论是产品外观、工艺还是音质,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彰显了不见不散品牌一丝不苟处处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大家风范。

    LV520是不见不散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便携式一体音箱,它还拥有一个浪漫的名字“流星雨”,或许出自年轻人的烂漫、梦幻,对爱情执着追求的载体,数字“520”又谐音“我爱你!”,有着闻其名知其“声”的恰到好处。

    送给最爱的人!或许,其浪漫、梦幻,一颗能带来幸福的流星,真的值得我们去追寻…

    流星雨LV520与网络流传的便携音箱有着微妙的区别,280g的小巧身段,SD卡直读播放功能和锂电供电,搭配运动式便携音箱包的设计,真正实现了便携,让便携从此不再只是概念,离生活更贴近了。

    贵族黑的沉稳干练、玫瑰红激情燃烧、宝石蓝的终极魅惑,令人倾心绝色。LV520采用全功能前置调节,金属网罩电镀镶边,精到的工艺好一个精致。娇艳的身段与笔记本相媲美,是笔记本案头或者背包不可缺少的小宝贝。

    SD卡卡槽位于音箱侧置面板,依次是音量调节、音频输入、USB电源接口。产品内置SD卡智能解码,可直接播放SD卡预存音乐文件。

    流星雨LV520支持锂电和电脑USB电源供电,双供电模式自由选择。同时,音箱USB电源还具有微电脑智能自动快充锂电池功能,实为方便。锂电电池盒位于音箱后板,采用市场通用BL-5C通用锂电池,电池盒后盖与箱体紧密吻合,值得一提的是,工艺设计师还特意在后盖预留了稳固后盖的螺丝孔,防止用户长时间使用磨损老化或户外运动中发生后盖松弛。

    除此之外,为着实考虑到用户使用的灵活性和安全性,不见不散LV520还特别采用外置锂电设计。由于锂电池结构的特殊性,使用和存放环境有一定的特殊要求,产品使用当中发热致使内温升高,或长时间不使用,容易造成电池接触片氧化短路,甚至发生爆炸危险。而外置锂电池,均可避免以上安全隐患,大大增强产品的使用安全性。其内置锂电池最大的弊端是不便于更换、充电和维修,当锂电池老化后,音箱拆卸当中容易造成损坏或报废。为用户充分考虑,流星雨LV520特配置外置BL-5C规格通用型锂电池,市场上易购买、更换,大大增强用户使用的灵活性。

    优秀的设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细节体现产品价值,如此般一丝不苟处处从用户角度出发的人性化关怀,在同类产品当中还为数不多。可见,不见不散品牌对工艺细节的把握和对品质的注重是相当的细腻了。

    有了SD卡播放功能和锂电供电方式,加上运动式便携音箱包,户外旅行更胜一筹,随时随地音乐由我,自由自在!把它送给最爱的人,带上爱人一起去旅行吧!

    独有的断点记忆播放功能也是不见不散LV520一大特色之一,能够自动记忆上次播放退出或关机时的播放曲目。同时具有快进和快退功能,给用户带来极大方便。

    LV520内置环形辐射器,应用声压动态低频增益技术原理,增大喇叭的空气辐射面积,获得更好的低频下限,从而提升低频量感。其电声原理与倒相管原理一样,但“声压动态低频增益”技术更深刻的意义是一集电声、结构设计为一体,是一种综合技术应用的体现。与设计普通音箱的最大不同是低频大幅度提升,有效增强低频的辐射面积提升量感。   

    一首《一起来看流星雨》,划过的夜晚,是生命中最美的点缀,流星飞带我飞,我愿意划过你的世界,让你的每个愿望都完美;流星飞有多美,天空银河闪烁的光辉,是我们彼此爱的交汇。不同的心境大同的世界感悟大不同,不妨亲身感受一下!

    每一个细节考验,彰显一场品质的博弈,凭借创新和务实的企业精神,不见不散致力打造笔记本音箱最具时尚品牌。目前,不见不散流星雨LV520已在全国各大省市铺货,而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到当地卖场一探究竟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