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更小巧更完美 三星CLP-315彩激1580元

[poparticle_page=三星 CLP-315(006700132,00160,000094679,1)(39347)]    泡泡网办公频道11月27日 三星 CLP-315彩色激光打印机主要面向SOHO和中小企业用户,应用了360MHz的处理器,黑白文档打印速度是16ppm、彩色文档打印速度为4ppm,更拥有高达2400x 600dpi的分辨率,在黑白和彩色输出过程中,完全可以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需求。

三星 CLP-315

    三星 CLP-315外观精巧时尚,专为专业的桌面与共享工作空间设计,388mm×313mm×243mm的小巧尺寸只有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二大小。同时拥有强大的彩色打印功能。即使是小规模的专业工作组或家庭办公室,也可以完成高效益高质量的彩色激光打印机工作。

    喷墨打印的图像容易受到水和湿度的影响,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退。三星 CLP-315能够实现高质量的彩色激光打印,所打印的文件色彩具有耐水性和持久性,比喷墨打印机更持久。在打印黑白文档时,每分钟16页的速度要比其他彩色激光打印机更迅速。而用户在使用彩色激光打印机时,打印的黑白文档占到打印总量的70%左右。

    三星独创的第三代NO-NOIS技术使三星 CLP-315在进行彩色打印时噪音低至45dB,静音水平可与图书馆阅览室相媲美,不会对附近工作人员有任何打扰。BLI实验室测试证明,在振动和噪声的平均排放量方面,三星 CLP-315让打印更安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