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IE浏览器新曝远程执行漏洞IE6IE7危险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23日 微软的IE浏览器又被黑客发现一个远程执行漏洞,该漏洞被黑客在网上曝光之后,随后也得到了知名安全公司赛门铁克的证实,据称该漏洞将影响IE6,IE7浏览器,但IE8不受影响,安全专家认为针对此漏洞的攻击最快可能会出现在下周,不过广大IE6、IE7浏览器用户也不要大意,上网浏览时一定要利用安全软件防护实时保护自己。

    据透露,此漏洞需要首先将用户诱导至事先精心设计的恶意网站,然后IE需开启JS支持,经赛门铁克认定,是IE的Microsoft Access组件有漏洞,最终导致黑客可在用户的机器上远程执行代码进行攻击。

    安全专家建议用户可将IE的JS支持关闭,避免登陆不可信的网站,及时升级反病毒软件做好防护工作避免自己遭受不必要的侵害。据称该漏洞将影响Windows 2000、Windows Server 2003以及Windows XP操作系统。微软官方目前还没有发布解决方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