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性能功能超频全对比!8款P55主板横评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21日 Intel的主流平台Lynnfield上市已有2个月有余,其配套平台的价格一直在不断下跌。DDR3内存的价格也已经与DDR2持平,主板方面,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从上市之初只有1500以上价位的高端产品,到目前有越来越多千元以下的主流产品面市,而一些低端产品甚至只要700元左右,显然要比动辄2000元的X58产品便宜不少,基本已经与中高端LGA775平台持平了。

    而在性能上,Lynnfield(1156)并不比Bloomfield(1366)差多少,却明显优于Q9000+P45/X48的高端LGA775平台,性价比优势明显,新装机用户还有什么理由去继续选择老迈的LGA775平台呢?

    今天,我们将选取市面上8款主流价位(150-200美元)的P55主板进行测试,看看它们将有怎么样的表现。

    我们先来看看这8款主板的规格和功能的对比。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