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超高感实拍美女 尼康D3s国内首批样片

酒吧烛光下的MM:ISO12800专项试拍

    应该说,在此次试用会上,尼康的技术人员对D3s的新型全画幅传感器的高感表现信心十足,这从试用活动的安排上就能看出:

以下照片均为弱光环境,手持无依托拍摄,机身无程序闪灯等AF辅助设备

 

以上照片均为ISO12800时拍摄,点击可见原始分辨率照片

    以上照片点击均可见大图,在试用的一开始,我们就被建议使用ISO12800在仅有烛光和零星几盏小功率射灯的昏暗酒吧里拍摄。室内的昏暗程度以至于大家难以看清AF点上的LED叠加提示,而在如此昏暗的条件下手动对焦更是无从提起(因此部分照片的合焦位置可能不是预想的区域)。然而D3s的画面质量确实令人惊讶,印象里,几乎相当于上一代机型ISO6400时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