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3655元配HTPC 泡泡编辑实战卖场装机!

    HTPC一般都摆放在客厅、卧室的醒目位置,外观上自然不能含糊。不过一般漂亮的小机箱价格也都不低,经销商给朋友推荐了两款适合ITX主板的机箱。都是AOpen的产品,长宽几乎是一样的,只不过其中一个稍高些,可以安装全高的显卡。而朋友为了安装显卡,选择了更高的AOpen S180机箱。

●AOpen S180(含FSP 270W 80 PLUS电源)

    两款机箱的外观对比,左边的是朋友最终选购的S180机箱。如果没有安装显卡的需求,其实选择右边体积更小的机箱也很不错,而且根据笔者实际测量,右边的机箱更重一些,明显是“料更足”。

  

  

    虽然体积不大,但是这款机箱的扩展性还是不错的,有2个3.5寸仓位,1个5.25仓位。前置两个USB接口及音频接口。内置FSP 270W电源,足以满足HTPC平台的需要。

建碁(AOpen) S180(内置270W电源)
[参考价格] 499元
[商家名称] 准系统大本营
[联系方式] 010-62682853
[联 系 人] 黄春立
[联系地址] E世界A355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