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彻底摆脱上网崩溃的诀窍—搜狗浏览器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19日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对上网质量的要求也日渐提升。然而在上网过程中却有一些问题是难以回避的那就是浏览器崩溃。不知道电脑前的你有没有遭遇过这样的情况?在打开大量网页之后准备逐一阅读其中的内容时,突然其中某一个网页发生了错误,导致整个IE浏览器崩溃,结果一个页面都不剩统统关闭,也许这还不算什么损失。最要命的是当你在工作的时候出现此情况,试想一位正在写博客的网友一边写一边也在网上找寻其他相关资料时,在访问某个网页时发生错误,整个浏览器崩溃,之前所写瞬间消失,损失惨重的话,还有心情再重新开始吗?

    每当遇到这些情况常常让人气愤得拍桌子跺脚,可是再怎样也不能挽回啦,认了吧!于是每次上网都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点燃了那根“导火索”。但可能你不知道这完全不是你的错,即使非常小心崩溃仍时有发生。难道没有想过找一种方法彻底摆脱这样的困境吗?

    其实崩溃是IE浏览器的老问题了,再加上经常莫名其妙的“假死”,让IE浏览器的用户叫苦不迭。而如今,随着各种浏览器的推陈出新,催生了一种全新的技术——多任务异步浏览。该技术有何好处呢?多任务异步浏览其目的就是帮助用户在访问网页时不至于因某个网页发生错误而使得整个浏览器都崩溃。不错吧,不想试试吗?最新版搜狗浏览器就是具有该功能的浏览器之一。

    一、崩溃、假死不影响网页正常浏览

    在下载安装了搜狗浏览器1.4正式版之后,去访问之前经常容易出现崩溃问题的网站,你就会发现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当某一个网页失去响应之后,仍然可以自由访问其他标签的网页,整个浏览器不会受到崩溃页面的影响而导致自动关闭。并且即使崩溃的网页你也可以耐心等待,搜狗浏览器会让它自动恢复可以继续浏览。

    在使用过程中,大家不必理会失去响应的网页,可以随心所欲继续打开其他标签页访问,相比之前使用的IE浏览器,一旦崩溃整个浏览器都挂掉的情况将不会在出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