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好用不贵!全特效疯跑[COD6]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19日 近日,刚刚发布不久的的年度FPS游戏大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成为众多游戏玩家关注的热点,想必已经有不少朋友都已经体验到了这款新作震撼的视觉冲击。作为众多FPS系列游戏中的经典之一,《使命召唤》系列每逢新作发售,都会在游戏市场掀起巨大的波澜。新作中,延续了《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剧情,伏拉米尔.马卡洛夫(Vladimir Makarov)这位和伊姆兰.扎哈夫(ImranZakhaev)恐怖组织有关连的粗暴领袖,策划了一连串即将危及世界安全的阴谋。

    做为年度最受期待的人气大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拥有强大的物理效果,地图上大到房子汽车、小到电灯电扇,所有东西都能破坏。在场景的描绘上,无论是中东的街道、漫天飞雪的雪山、美国的街头、南美的肖像、海上的油井......都相当逼真,临场感十足。对于游戏玩家而言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佳作。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在游戏画质得到提升的同时,对PC性能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尤其是对显卡的需求。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中端市场几款主流产品在这款游戏中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