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稳定至上 华硕成就高密度计算应用

    在服务器产品中,1U服务器以其较少的空间占用、便捷的管理方式深受IDC、互联网等行业用户的欢迎,同时,由于空间有限,系统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一直以来都是1U服务器的瓶颈所在。华硕CP-R10A是广州信维科技旗下代理的一款高性价比1U机电产品,该产品不仅在硬件支持和扩展方面表现突出,同时得益于优良的做工和创新的设计,其在可用性和升级扩展方面同样满足不同环境下服务器平台的搭建需要。

创新设计 严苛检测 成就稳定应用

作为承载服务器核心部件的载体,华硕CP-R10A用料豪华、做工精细,并经多重严格测试,以确保产品质量符合搭建要求。

    相比同类产品,严格的出厂检测是华硕机电产品的品质保障,华硕机电在出厂前全部需要经过包括震动测试、冲击测试、验跌落试验测试、电源开关测试以及热冲击测试在内的多项质量检测,保证产品品质。同时,考虑到1U服务器对散热的性能的极端要求,在散热设计上,华硕CP-R10A采用了一个4058 mm 尾部大风扇和 5个 4028 mm 系统风扇设计,气流强劲;在风路设计上,该产品采用了独特的五个侧吹式冷风口,与CPU、HDD、散热器、出风口成直线式,风扇的冷进风口与RAM成平行,这种平行式风路设计具备送风速度快、热量停留在机箱的时间极短、充分满足了1U机架服务器的散热需要。

丰富扩展 人性设计 高密度计算首选

    除稳定性之外,服务器对其他部件的支持能力是机电产品的核心价值体现。华硕CP-R10A支持EEB 12”x13”和ATX 12”x9.6” 两种规格主板,尤其适合华硕新近推出的Z8PE-D18、Z8PE-D12以及Z8NA-D6(C)系列服务器主板。

    在硬盘支持方面,华硕CP-R10A在有限的1U空间内提供了多达4 个热插拔 3.5” HDD 硬盘槽位,完全满足用户存储需要,对于IDC、数据库等对数据存储有着较高需求的用户来说,该产品海量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搭建高密度计算平台提供了不错选择;此外,华硕CP-R10A还提供了一个超薄光驱槽位,大大方便了用户对系统的管理以及重要信息的备份。升级扩展一直以来都是1U服务器的瓶颈,华硕CP-R10A特别提供了1个 PCI-E x16接口,为用户未来添加扩展设备预留了空间;电源方面,华硕CP-R10A全部采用80+高效能电源,同时针对不同用户分别提供了600W、460W以及350W的三种规格电源供选择。

    此外,为方便用户对服务器的管理和维护,华硕CP-R10A在硬盘槽位、光驱槽位、PCI扩展槽位以及系统风扇等多处采用了免工具设计,大大降低了系统的维护难度和管理成本;同时,华硕CP-R10A系列机电好提供了处理器散热器、系统风扇以及多种配套部件共用户选择。

    综合来看,华硕CP-R10A系列机电秉承了华硕产品一贯高品质的特征,并融合了华硕独有的创新设计理念,凭借出色的散热设计,该产品在1U服务器紧凑的空间内提供了丰富的硬件接口,为不同用户组建个性化服务器系统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