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借WCG东风!AMD正式发布全线DX11显卡

    2009年11月13日,AMD在成都举行了主题为“拓宽视域、领航DX11”的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发布全球首款支持全新多媒体接口标准DirectX 11的ATI Radeon HD5000系列产品,这一全新系列产品是目前唯一完全支持微软DirectX 11的显卡GPU。它的推出将引领消费者进入DirectX 11时代,令消费者在游戏中体验迄今为止最为逼真的画面效果。

    台积电(TSMC)、微软、Codemasters(Dirt2 开发商)、盛大游戏、华硕、七彩虹、迪兰恒进、格诚、捷波、景钛、铭瑄、昂达、蓝宝石、超图、启亨、双敏、威健、盈通等产业合作伙伴高层出席了发布会,并对AMD的ATI Radeon HD 5000 系列表示支持。华硕、七彩虹、迪兰恒进、捷波、景钛、铭瑄、昂达、蓝宝石、超图、双敏、盈通等厂商正陆续推出基于ATI Radeon HD 5000 系列的显卡产品。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DirectX 11是产业的重要进步,它将彻底改变全球用户的视听体验,并真正地把虚拟图像与现实生活融为一体,从而让用户获得‘栩栩如生,身临其境’的游戏和娱乐体验。AMD在全球率先推出了支持DirectX 11标准的硬件产品,从而在DirectX 11的应用方面,实现了真正的‘软硬兼施’,满足了用户对更先进技术和使用模式的消费需求,为中国用户献上了空前丰富的视听盛宴。 ”

    AMD发布的ATI Radeon HD 5000系列显示卡GPU产品包括ATI Radeon HD 5800系列和ATI Radeon HD 5700系列:

  • ATI Radeon HD 5800系列能够在单张显示卡上提供每秒高达2.72万亿次的浮点计算能力,这种强悍的计算能力在单卡配置或者采用ATI CrossFireX技术的多卡配置当中,直接转换成无可匹敌的超级游戏性能。在当今最流行的一些游戏当中,ATI Radeon HD 5800系列显示卡游戏性能最高可达同级别竞争产品的两倍。
  • ATI Radeon HD 5700系列能够提供每秒超过1万亿次浮点运算的计算能力,确保在最新的DirectX 11游戏以及在DirectX 9、DirectX 10、DirectX 10.1和OpenGL游戏当中均提供强悍的性能表现。借助强大的40nm工艺图形核心,最多800个流处理器,游戏玩家可以轻松享受诸如EA Phenomic出品的《Battleforge》等DirectX 11游戏。

    全新的ATI Radeon HD 5000系列显示卡均支持AMD独有的ATI Eyefinity[宽域]技术和ATI Stream技术:

  • 革命性的ATI Eyefinity[宽域]技术,多屏显示打破了以往陈旧的单屏游戏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让消费者领略到更加真实、华丽的游戏画面。采用该技术的显卡将支持最少三屏显示器输出,使游戏拥有更加宽阔的视觉范围,令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有史以来最大的多显示器计算无缝游戏环境。
  • Windows 7是业界首款充分利用GPU计算功能的操作系统,现在ATI Radeon HD 5000系列显卡与ATI Stream技术结合,为Windows 7操作系统提供出色的加速功能,令使用者能够完全释放Windows 7计算潜力,实现更好的计算体验。3而且ATI Stream技术的各项新功能与特色可以让用户充分发挥处理器与ATI Radeon HD 5000系列显示卡的性能,提高多媒体、娱乐、以及生产效率等应用之运作效能。ATI Radeon HD 5000系列显示卡皆支持DirectX 11 Direct Compute4与OpenCL业界标准,确保在现在和未来均有最广泛的应用程序。

    同时,AMD将不断完善旗下的DirectX 11产品线,让高端、中端以及入门级用户都能领略到DirectX 11的强大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