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商务办公利器!罗技R400无线演示器到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1月18日 罗技在早些时候同时推出了两款无线演示器新品——R800和R400,这是两款定位比较高端的无线演示器。就在前几天,我们报道过R800到货的到货的消息。日前,继R800之后,罗技R400无线演示器到货,报价429元。

罗技R400无线演示器

    罗技R400与早些时候到货的R800很相似,都是“狭长”的外形,配以流线感很强的有弧度的外观“曲线”。

罗技R400无线演示器

按键

    和带有LCD显示屏的R800相比,精简了LCD显示屏的R400可以认为是R800的简化版本。虽然没有配置像R800一样的可以显示信号强度,电池电量等信息的LCD显示屏,不过R400的前端设计有电量指示灯,也可以了解电池的电量情况。

开关

    罗技R400无线演示器集成了激光笔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之处演示的重点,与R800的绿色激光不同,R400使用的是传统的红色激光。

    罗技R400演示器采用2.4G无线技术,标称有效使用距离可达15米,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并配置了可以收纳于演示器内部的接收器,还配有收纳包,使得R400有着很好的便携性。

    罗技R400是一款面向在商务、教学等场合经常需要做幻灯片演示的用户的专业化演示产品,是一款比较高端的产品,现在到货,对价格不太敏感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罗技R400无线演示器
[参考价格] 429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二层C2809 非凡天地(010-8269774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