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重温童年乐趣!可以调频的无线对讲机

    泡泡网音频频道11月17日 对于80后的人来说,纸杯对讲机应该是再熟悉不过的儿时玩具了。如今已是奔30的人是否想过重温一下童年的乐趣?最近国外一家音频生产厂家就推出了一款纸杯对讲机(Cup Communicator),实现了这一梦想。

无线对讲机

  

无线对讲机结构

调频旋钮

    这款纸杯对讲机由Duncan Wilson设计完成,它可以看成是儿时罐头电话的升级版本,之间的信号传输为无线模式。而且,在这款无线对讲机的杯底还可以进行频段的选择,而那根酷似被剪断的传输线不仅作为天线使用,在工作状态下还会起到红色信号灯的作用。有上这样一款设备,在外出游玩的时候感受一下童年的乐趣,其乐无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