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比多网络营销普及风暴席卷杭州

    11月10日,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中小企业普及工程在西子湖畔的杭州大厦正式启动。此次普及工程由中国网络营销渠道联盟、 上海一比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网络营‘效’,一站通‘道’”为主题,关注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效果,解决中小企业在网络推广中遇到的难题,提升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意识,从而促进销售抵抗经济放缓危机。

    
    此次杭州站的专场讲座,吸引了近百位中小企业领导人及企业代表参会。会议特邀嘉宾马博士通过总结自身数十年的网络营销经验,指出了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六大认识误区,从根源上分析网络营销投入大回报小的原因。并提出企业提高网络营销效果十项策略,获得了到会人士的高度赞扬。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理事朱会林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充分肯定了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普及工程的意义。朱会长指出,目前绝大多数中小型企业,特别是生产制造业,网络营销做的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的生存发展空间。 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从建站、推广、到转化一步到位解决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需求,是一个值得向全国中小企业大力推荐的产品。
   
    有网络营销业界专家在博客中评论此次普及工程时提到,首站选定在杭州有着非比寻常的战略意义。一比多把启动仪式放在最为强大的竞争对手的老巢,足见一比多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也显示出了一比多在经过三年的发展,特别是在中标中国网络营销渠道联盟首次联合招标及“虎翼”计划发布,成功吸纳了原雅虎口碑近半代理商后,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普及工程,下一站已选定苏州且计划用两个月时间走遍全国前五十经济强市,刮起全国一站式网络营销普及风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