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八核+七卡!泡泡网DIY个人超级计算机

完全超越NV公版!影驰GTX260+无双版PCB做工用料解析

    GTX260(+)总共有三种公版PCB,NVIDIA经历了三次缩水才将显卡降至千元价位,当然这其中55nm工艺功不可没。事实上显卡做工再好都没用,更低的功耗与发热对于消费者来说才是最实在的。


从上至下分别是P651、P654、P897版GTX260+


影驰GTX260+无双版

    影驰GTX260+无双版的做工和用料虽然不及前两种公版,但比最后一种P897公版还是要强很多,全固态电容、磁蔽电感、清晰合理的布局看起来有赏心悦目的感觉。

  

    GT200核心和NVIO芯片就无需多言了。显存方面,GTX260+无双版使用的是现代H5RS5223CFR-N2C颗粒,14颗全部分布在PCB正面,散热无需担忧。尾号N2C的显存是0.8ns的颗粒,理论频率可达2400MHz,不过GTX260+的默认频率完全按照公版标准,核心/流处理器/显存分别为576/1242/2000MHz,这意味着该卡拥有不小的超频潜力。

    供电模块设计非常整齐紧密,这是考虑到安装MOS散热片的需要,同时也保证了显卡体积不会太大,并与单槽散热器很好的兼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