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黄仁勋:我家里到处都是“苹果”!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11日 来自国外媒体Shufflegazine.com的消息称,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今天访问了迪拜,并介绍了在美国的American University in Dubai(迪拜美国大学,一所十分奢侈的大学)演讲时后,在圆桌会议上与媒体代表叹了他的公司以及产品,其中关于NVIDIA和Intel的法律官司纠缠以及APPLE的产品。

    在谈及APPLE的产品时,他表示家里到处都是“苹果”("All Apple"),他称苹果公司在他们的电脑上使用最好的技术。

   苹果对他们的客户如此说道:如果您从我们这里购置一台电脑,那么你可以放心,因为我们已经把能选择的最好的技术嵌入了电脑之中。黄仁勋表示,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的承诺,而是苹果公司所希望得到的效果,采用非常先进的技术。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家里“苹果”无处不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