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奖金25000美元 NV奖励计算机人才计划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11日 来自HKEPC的Goofy Ko报道称,为表扬及鼓励计算机业界人才,NVIDIA宣布第九届NVIDIA人才奖励计划(NVIDIA Fellowship Program)开始接受申请,并于 2010年春季公布结果,将接受计算机架构、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高速运算、科学运算,或以上范畴之相关领域申请,每个获选的研究计划可获研究资金达 2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0812元)。

    据NVIDIA表示,第九届NVIDIA人才奖励计划由即日接受报及,并于2010 年 2月3日截止,期间任何申请人必须是目前进行包括许多针对先进的视觉运算、平行运算及行动运算计划中的 NVIDIA 研究计划之成员之一,而且需至少完成第一年博士班相关研究,研究须为计算机架构、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高速运算、科学运算,或以上范畴之相关领域。

    据NVIDIA公司首席科学家Bill Dally 表示,NVIDIA的人才奖励计划主要是针对能为绘图及高效能运算产业带来突破之研究的博士班学生提供研究资金,奖励计划的得主不仅可为他们的研究带来可观的研究资金,更能运用 NVIDIA 的产品和技术,并可与该领域中的顶尖人才一起进行突破性的研发工作。

    入选的计划将于 2010 年春季公布结果,每个获选的研究计划可获研究资金达 25,000 美元,更多申请资格之相关信息及查询申请方式,请浏览﹕http://www.nvidia.com/page/fellowship_programs.html,或來信至:fellowship@nvidia.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