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太经典!ThinkPad笔记本键盘新品开箱

    大约在两个月前,我们曾经问大家报道过联想推出了ThingkPad笔记本键盘新品的消息。时至今日,已经有中国台湾地区的网友拿到了这款键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国台湾网友ghostaries的开箱实录。

正文

    之前在二技的时候,因缘际会下用到了ThinkPad笔记本,便从此爱上了小红点。毕业后开始工作了,自己也存了点钱后就买了台X41,但是又因为小红点用得很习惯,常常在另一个键盘上右手的食指会不自觉得去移动小红点,于是乎在买了X41不久後又上网买了小红点键盘,这个键盘就一直用到了现在。而我的X41则转手卖人,改用X61了!

    这个键盘也没什么不好,就是少了个Windows Key,我是一位很常用快捷键的人,所以很希望有个有Windows Key的小红点键盘。终于在前一阵子看到小红点二代键盘发布!带有Windows Key!于是是便满心期待着这个产品会在中国台湾地区上市,但是看了看似乎只会在美国先上市,本来想托女朋友去美国时再买,可是因为女朋友要明年一月才回来,所以这个想法只是想想而已,后来参加了网上的团购,就入手了!

    今天终于拿到啦……

    首先来看看跟了我好些年的小红点键盘(用手机拍的,要是拍的不好还请大家见谅)。

前代产品

    因为平常都是以这个键盘在打字,所以可以看到上面有些许的岁月的痕迹(明明就是油光无奈)。

这是今天拿到的盒子,里面就是新款小红点键盘啦

Made in China

全新未拆封

要拆了

    更多关于ThinkPad USB Keyboard with TrackPoint的细节,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