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市占率高达95%!产品经理谈Quadro优势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19日 与消费级显卡市场GeForce和Radeon势均力敌的拉锯战不同,在专业图形领域,NVIDIA的Quadro专业显卡拥有压倒性的领先优势,Quadro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5%左右!虽然GeForce的销量占了NVIDIA产品销量的2/3以上,但贡献2/3利润的却是Quadro工作站专业显卡,Quadro的实力可见一斑。

    11月18日,NVIDIA Quadro产品线再次更新,定位入门级的Quadro FX 380 LP显卡正式发布,以更低的价格为图形工作者提供更出色的产品。这款产品型号与上代相同,但却使用最新的40nm工艺、并首次采用Low-Profile板型,体积、发热、噪音更小,技术规格更先进。

  • CUDA并行处理器核心:16
  • API:OpenGL 3.2、DirectX 10.1、ShaderModel 4.1
  • 显存:512MB DDR3 64bit
  • 接口:Dual-Link DVI,DisplayPort
  • TDP:28W
  • C语言编程环境
  • NVIEW显示器管理软件
  • 支持GeForce 3D Vision
  • 最高32x全屏抗锯齿
  • 单插槽刀版设计

    在新品发布之际,笔者特意对NVIDIA Quadro显卡市场开发经理——Tyler Worden进行了专访,详细了解新产品的定位,并向其请教Quadro的优势和成功的秘诀,以及未来的产品技术规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