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初获成功

    继一比多上月大张旗鼓推出“虎翼”计划,成功收纳150家原雅虎口碑渠道代理商后,一比多总经理刘相臣在上海财经大学出席活动时对外宣称: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产品的每月新增客户数量已接近上万,该数量级已经跻身国内同行业前列。

    9月底,一比多刘相臣受邀参加了上海市IT青年创业多平台支持计划校园行活动,与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大学生们交流访谈时,详细介绍了一比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可以为大学生们提供的创业支持平台和资源。他表示 尽管就国内电子商务产品客户开户数而言,阿里巴巴暂时领先,但前不久的“渠道门”已经让其旧有的体系有所重创,一比多已经凭借产品的优势成功与150家原来阿里旗下雅虎口碑渠道代理商开始合作。

    据了解,此次一比多支持的IT青年创业多平台支持计划是2009上海IT青年创新创业行动的组成部分之一。一比多作为承办单位参与其中,并针对那些有创业意向、但缺乏创业项目的青年学子,推介创业支持平台,提供培训和实习良机,从而帮助其创业起步。

    为大学生提供咨询时,刘相臣表示,一比多有信心汲取曾经同行们的深刻教训,从根本上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寻找赚钱的机会,不可能像阿里巴巴将中小企业置于价格低廉、有交易没钱赚的尴尬境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