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带动产业?Win7发布第一周PC销量增40%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4日 来自科技网站techspot.com的消息称,正如许多预测,Windows 7的推出,促使目前个人电脑销量激增,NPD的销售数据显示,至少全面上市的第一周,电脑销售较去年同期提高约40%。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heryn Huberty认为个人电脑的库存水平仍然低于平均水平,因此过度出货的情况并不存在。

    不过包括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内的许多人都表示,不要期望Windows 7会对PC销售有长期影响。

   

    回想微软投资者关系部门掌门比尔·科夫德的话,“Windows 7的影响要在两年内才能显现出来”。由“界面黏性”产生了庞大消费群的微软,并不会太担心,毕竟大多数人还是持有,Windows几乎就代表了电脑应用的主要方式的观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