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神器传说 奥巴EP2清晰谍照+RED超级DC

奥巴EP2清晰谍照现世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5日 看起来奥巴奉上了传说中的E-P1的替代型号,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甚至这个时间很可能就是未来几天中的某个时候。

这次,关于E-P2的外观新图并非出自43Rumors这样的谣言
专业户而是英国摄影杂志(BJP-Online)的消息

这张照片同样来自BJP-Online,最显著的特征还是那个外置取景器

 

    目前这个被消息人士称作E-P2的新品,已经出现了更清晰的外观谍照。稍早的时候,43rumors网站上还登出了一些将会出现在新一代PAN E-P系列M4/3系统便携数码相机上的关键附件:譬如一只144万像素,HTPS材质的电子取景器。

一张“路边社”间广为流传的E-P2的参数对照表格,从表格上看
该机除了加入机身防抖外,其它配置都是看齐现有的GF1

更早出现的,一个被称作E-P1s的外观谍照,不过
现在看来E-P2是这个样子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不过现在尚无更多关于该机的参数细节的报道。一般认为,其在主要性能指标上将向松下的GF1看齐。而奥巴的机身防抖系统将作为传统优势被移植到该机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