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8K元的鼠标&微软新概念!特色键鼠荟萃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0月22日 键盘、鼠标、鼠标垫对我们很多人来说是每天都会接触,可以说是非常“司空见惯”的外设产品,所以当我们对常规的键鼠产品有些“审美疲劳”的时候,当这些“创意无穷”的键鼠外设产品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才会让我们有了“惊叹”的感觉。

功能最多的鼠标垫

    您可能已经见过了各种材质的鼠标垫,从布垫,到玻璃鼠标垫,金属鼠标垫,这些早已让您司空见惯。不过,当您看到下面这款鼠标垫,总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款产品由我国台湾地区的Well Lands公司推出,名称为Gel Ergonomics Mouse & keyboard Pad,这款鼠标垫集成了无线鼠标接收器,配有音箱,以及耳机,麦克风,还带有5合1的读卡器。

    功能多样是Well Lands这款Gel Ergonomics Mouse & keyboard Pad的最大亮点,不过售价还未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