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电脑传真高效节省三星4623FH 3780元

[poparticle_page=三星 SCX-4623FH(006700134,00160,000208066,1)(11654)]    泡泡网办公频道11月3日 三星SCX-4623FH简洁直观的操作面板和简单易用的蓝色罗盘导航按钮,让您的操作更快捷。流线型外观增加了时尚感,与专业商务打印环境完美契合,更加彰显不俗品味。独特的屏幕打印功能,只需轻触屏幕打印按键,即可打印电脑屏幕上所显示的内容,使您的工作更便捷、更高效。

三星 SCX-4623FH

    创新的屏幕打印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该能够快速、便捷地打印显示器屏幕上的内容,在处理大量网页信量的时候优势尤为明显。只需在屏幕上打开网页、图片和其他文件,然后按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打印”按钮,即可一次性将它们全部打印,不需要分别操作。网页随意打印(Anyweb Print)软件可以不必进行任何调整或编辑就可以从不同的窗口选择、抓取、删除网页内容到屏幕上一个新的空白页面,快捷地将信息拖放在一起,并以tiff或pdf格式重新保存,从而更加高效处理网页信息。

    罗盘导航,省时省力尽在你掌控。三星独特的蓝色罗盘导航非常易于操作,可以让您快速进入各种打印和操控界面,带来更高效、更迅速的打印。人性化的图形用户界面,将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等操作变得简单快捷,而且打印机的控制面板涵盖了所有提示,如工作状态、墨粉余量、卡纸、缺纸和盒盖(门)打开的警示提醒。简单直观的菜单和按钮,将更加节省花费在机器使用和故障排除方面的时间。

电脑传真高效节省

    三星SCX-4623FH具备电脑接收传真的功能,当电脑连接互联网或办公室内网时,即可直接接收传真数据。同样,一台电脑可将应用文件转换成图像文件,在打印机联网或有着本地连接的情况下,可直接发传真。这意味着用户完全可以用电脑来收发传真,并且所有传真信息的储存和管理都无需离开办公桌。因此,无论是发送还是接收传真,您完全可以进行电子处理,而不用拷贝到硬盘中。这样不仅工作更高效,还大大节省了纸张和墨粉的成本。

    三星SCX-4623FH还拥有一系列先进的复印功能,真正实现多能一体,使您的工作生活更加轻松高效。独特的身份证复印功能,可将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先将其正面扫描到内存中,然后当扫描反面时,即可自动打印出来,不许浪费多页纸张;海报复印功能能将照片放大3×3倍后,在9张A4纸上排列打印出一幅完整的图片;还可以在一页A4纸上,以任何尺寸打印出多个版本的图片或设计,进行克隆复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