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魅酷极致诱惑!索泰ION产品发布会盛典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9日 10月28号下午,“生活之翼 灵动飞扬”--2009索泰携手NVIDIA ION产品发布会暨NVIDIA颁奖典礼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索泰作为柏能(PC Partner)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以Zotac自有品牌在显卡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今,凭借着柏能集团雄厚的势力,索泰乘胜进军主板市场。

“生活之翼 灵动飞扬”--2009索泰携手NVIDIA ION产品发布会暨NVIDIA颁奖典礼

    索泰魅酷家庭HTPC产品,拥有体积小,功耗低,整体时尚的特点,为HTPC玩家提供全新的选择。

NVIDIA向柏能颁发2009年杰出合作伙伴奖

NVIDIA向索泰颁发ION产品创新设计奖

    发布会上,索泰发布了基于ION平台的魅酷家庭HTPC产品,以及一系列ITX主板。同时,合作伙伴NVIDIA也向柏能集团和索泰颁发了NVIDIA“2009年杰出合作伙伴奖及ION产品创新设计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