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盈彩"绽放 东芝笔记本秋季新品发布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10月29日 在艺术家眼里,秋季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她的美丽正是来自于她的多彩。就在这个多彩的秋季,东芝笔记本以"盈彩"为主题发布了与多彩的秋天相配的全系列笔记本新品。

东芝发布秋季"盈彩"笔记本

    东芝Portege T130是此次发布会中的ULV新品笔记本,它采用了13.3英寸的屏幕设计,机身重量仅1.76Kg。在硬件配置方面选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SU4100处理器、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

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谏山浩司

微软嘉宾透露,东芝笔记本全线都采用了Windows操作系统

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产品市场总监董奕向介绍"盈彩"系列

    此次东芝发布的新品,完美融合轻薄、炫色元素,全面升级旗下Satellite 、Port間?系列产品,巧妙寻找艺术与品质的平衡点,赋予笔记本电脑别样的灵气和美感,宣告了笔记本炫彩时代的到来。

 

◆ 相关文章

    天籁黑与雪晶白!东芝ULV新品T130图赏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nb@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