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身形修长能射激光 罗技蓝极飞貂配蓝

    当置身于发布会或是在观看大屏幕的演示时,我们一定希望讲演者能清晰地表达出讲演内容并且更好地与观众进行沟通。这显然不是简单的完成与PC的“二人世界”,而为了更好的对讲演内容进行说明,对鼠标的要求当然也不能仅停留在“输入设备”这一层面上,它应该实现更多的功能,同时一些有创意的设计也能让演示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自如、更加人性化。

  为此,罗技专门开发了蓝极飞貂这款产品。在这里,我们不能把它简单的看作是一款鼠标产品,而更多的,它是一款专为媒体演示之用的多功能产品。
  
  当然了,既然用作媒体演示,无线的设计也必不可少。

  蓝极飞貂基于蓝牙技术。虽然此项技术在IT产品上的应用还难称广泛,但凭借技术上的优势,它也逐渐在高端产品领域占有了一席之地。从03年开始,基于此技术的外设产品也已经崭露头角,但真正走入国内市场的,蓝极飞貂在我们印象中还是第一款。

    在今天,蓝牙技术绝对无愧于鼠标无线技术领域的王者。它不仅不易受到外界的干扰,同时有效使用距离也可以延伸到10米,仅这一点就足以让现在普及的RF(射频无线电)技术俯首称臣。

  不仅如此,蓝牙技术在无线安全方面也会也远远优于RF技术,它采用了双通道128位验证和可变的加密密钥,一方面可有效避免干扰现象,而更重要的是,它会使信号的传递更加安全、可靠,例如当你在使用键盘的时候,你所输入的信息就不会被别人轻易截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