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优异奢华体验 Find X兰博基尼版于官网开启预约

  8月2日上午10点,Find X兰博基尼版在OPPO官网正式开启预约。作为OPPO和全球著名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汽车共同打造的产品,Find X兰博基尼版集前沿科技和极致速度感于一身,带来优异的用户体验。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机身设计上融入了大量兰博基尼汽车元素,除了背部的碳纤维质感设计将超级跑车的速度感体现的淋漓尽致之外,还通过特殊蚀刻工艺将兰博基尼汽车Logo呈现在机身背部,辅以玻璃材质的特殊光泽,让机身尽显奢华。

  Find X兰博基尼版还搭载了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SuperVOOC超级闪充首次将手机充电功率提升到了50W以上,让Find X兰博基尼版只需35分钟即可充满。

  OPPO始终坚持探索极致用户体验,而兰博基尼汽车则始终在速度领域不断追求极致,作为OPPO首次和汽车品牌联合发布的手机产品,Find X兰博基尼版也是双方在各自领域不断探索的非常好的诠释。■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