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中国营收大幅增长:iPhone热销 库克满意

苹果中国营收大幅增长:iPhone热销 库克满意

苹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外界证明,他们依然是手机行业的霸主,而且地位是不可撼动的。

第三财季的财报显示,苹果营收为532.65亿美元,其中iPhone所带来的收益是299.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8.46亿美元增长20%),这样的营收结构显示,他们依然是看iPhone来吃饭。

除了美洲部门营收外,本财季表现第二抢眼的就是大中华区业绩了,收入为95.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0.04亿美元增长19%。对于中国的业绩表现,库克依然用满意二字来形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X在国内依然是最热卖的手机,没有之一,也靠着这款售价近万元的机型,苹果在第三财季硬生生的把iPhone的均价拉升至724美元,高于分析师693美元的平均预期。

对于马上要到来的9月份,苹果依然准备了三款新iPhone,其在中国的表现让外界十分看好,如果真的加入了双卡双待后,那么引爆市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苹果中国营收大幅增长:iPhone热销 库克满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