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斩获互联网手机上半年双销榜首 2018成荣耀“科技很吓人年”

    近日,赛诺研究发布了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统计。统计分为整体、线上(网购)和线下(实体店)三种类别。

    在网购时代,线上购买手机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所以线上数据有很强的说服力。在整个上半年和第二季度的线上销售量上,荣耀和小米分别占据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销售额方面,荣耀和小米继续保持了第一和第二的座次。

    具体数据方面,荣耀手机2018上半年销量领先第二的小米6.3%,销售额领先小米17.6%。2018年第二季度,荣耀手机在销售额和销量上对小米的优势被缩小,但依然坐稳了第一的宝座。这也是继2017年全年第一次成为线上冠军后,荣耀的又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在线下市场,荣耀的表现同样强劲。2018年上半年和第二季度,荣耀的线下销量和销售额都排第五,仅落后于苹果、OPPO、vivo和华为。

    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线下市场理应是荣耀的“弱项”。但荣耀依然在线下市场交出了吓人的成绩,这多亏了荣耀线下体验店的大量开设。完善的销售渠道让荣耀手机变成了一个更加立体化的品牌。

    当然,宣传再多,开店再多,手机本身不行的话还是卖不好。2018年荣耀在技术上发力,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吓人且实用的功能。在产品在体验完善的基础上再进化,是销量强势的最根本原因。

    上半年取得辉煌战绩后,荣耀没有停下脚步。刚刚发布的荣耀Note10就是荣耀的又一力作。除了肯定会搭载的GPU Turbo,荣耀Note10还具备了PC级液冷散热、Turbo键CPU加速和AIS手持超级夜景等吓人技术。为荣耀手机的下半年打出了响亮的第一炮。

    发布Note10之后,荣耀并不会停下脚步,其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更多吓人的技术,让2018年变成荣耀吓人的一年。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