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Note 10官方终极爆料:神秘新技术带你吃盘“凉鸡”

    7月31日,荣耀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旗舰手机荣耀Note 10。在发布会的前夕,荣耀终于放出了荣耀Note 10的最终爆料。

    在今天的爆料海报当中,荣耀以游戏主播的口吻表示:“我想吃盘凉鸡!555。” 似乎在暗示荣耀Note 10在散热上面将有惊喜,但“555”的意义官方并未明示。

    在昨天的预热海报中,荣耀则表示,“这是双涡轮发动机”,考虑到之前的GPU Turbo技术,荣耀Note 10很可能在这方面再度带来升级。

    另外,在此前的预热中,荣耀还曾用“现场”和两个喇叭暗示荣耀Note 10将会采用双扬声器,在音质上可以为用户带来如临其境的感受,以及用“五千”暗示荣耀Note 10将会采用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不止这些,在此前的预订当中,荣耀已经抢先放出了荣耀Note 10的真机正面照,荣耀Note 10将会采用无刘海设计,并且拥有相当高的屏占比。

    根据爆料,荣耀Note 10将会采用一块6.9英寸的FHD+全面屏,屏幕材质为AMOLED,相较上一代的荣耀Note 10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爆料还指出,荣耀Note 10也将采用麒麟970处理器,并且提供最高8GB ROM+512GB ROM版本,配置相当的强悍。而从预热的情况来看,荣耀Note 10似乎还会为我们带来不止一项新技术,不妨额昂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