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精英杯”全国网吧争霸赛圆满结束!

    泡泡网准版频道10月28日 10月28日下午,精英电脑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精英杯”全国网吧争霸赛的总决赛,经过全国35场区域选拔赛之后,精英电脑选取了7个大区的16位玩家参与了本次总决赛。精英电脑中国区市场产品总监倪达洸先生、Intel台北的邱道平先生、以及TT的继晓霞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精英杯”全国网吧争霸赛总决赛

  本次活动的地点选在了北京大学博雅国际会议中心,来自各地的学生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会场中央放置了4台比赛用机,全部采用了经营G41T-M 2.0三倍金主板。

    精英电脑中国区市场产品总监倪达洸先生讲解精英“三倍金”技术

  “精英杯”全国网吧争霸赛的决赛开始前,精英电脑中国区市场产品总监倪达洸先生致辞,并讲解了“三倍金”技术的特点。

Intel台北区业务经理邱道平先生致辞

  总决赛正式开始,比赛项目是优品飞车12,在活动现场来自各地的16名选手完成了16进8、8进4以及最后的冠亚军角逐。

观看比赛的选手

来自TT的续晓霞女士为获得优胜奖的选手颁发奖品

    最终来自天津的刘树彬在16强中脱颖而出,摘得了万元大奖。

    在观众和选手的欢呼声中,本次“精英杯”全国网吧争霸赛圆满结束,拥有三倍金品质的精英主板也给到场的观众和媒体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