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微点赞 OPPO R17“美人尖”设计实锤 刘海更小屏占比更高

    最近,关于OPPO的一款神秘新机有很多消息曝光,包括谍照等等。今天上午,OPPO官方微博给@锋潮科技的一条曝光微博点赞,这条微博放出的是两张疑似OPPO R17的谍照,看来是官微亲自认证这两张照片的真实性了。

    被点赞的这条微博曝光的两张图片,一个是疑似真机的上半部分,一张是疑似前面板的设计,通过曝光图来看,OPPO R17将采用所谓的“美人尖”设计,顶部只保留了手机摄像头大小的区域,从而使屏占比更高。

    OPPO R17的“美人尖”设计基本可以说实锤了,OPPO做到了Find X上的科技下沉,在OPPO R17上也做到了非常高的屏占比。在手机顶部“美人尖”的小区域内,完成了此前摄像头传感器等一系列元件的布局,在狭小的空间内布置这么多的元件,在技术和设计上都是下了一番心思的。

    而不同于其他“美人尖”的手机,OPPO R17的“美人尖”在设计上也独具匠心,“美人尖”两侧也通过圆弧过渡,造型更加美观。

    在配置方面,按照OPPO R系列的一贯表现,可能会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同时也会继承R系列一贯出色的拍照表现。而在外观上,除了正面的“美人尖”,在整体的设计上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目前看来曝光消息已经层出不穷,距离OPPO R17的发布时间也应该越来越近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