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从生产到上市 到底经历了多少磨难

  自7月13日OPPO Find X正式上市以来已经经历了三轮大规模的产品发售,用户对于这款产品也表现出极大兴趣。目前,在第三方平台的用户反馈中,普遍对Find X的高品质及创新设计给出了很高评价。可以说 Find X所经历的严苛测试环境在目前的手机行业恐怕多数比不上。

  为了保证Find X长时间的稳定使用,OPPO工程师团队在实验室内对Find X进行了远超行业标准的严苛测试,正是经历了千百万次的反复测试,才有了Find X现在用户一致好评的高品质口碑。

  在实验室测试环境方面,OPPO Find X在结构可靠性、耐用性以及升降结构的防尘可靠性方面都有着很严格的测试标准。

  首先是整机结构的可靠性,因为Find X正面采用了一块非常极致的全面屏幕设计,所以手机四周边框留下的缓冲面积就极大地缩减,如何保证手机在日常生活中的意外跌落情况下不轻易损坏就成为了工程师团队要克服的难题。

  Find X选择高强度的康宁第五大大猩猩玻璃之外,在机身中框方面也采用了硬度更高的金属材质,从材料方面保证了Find X的机身强度。此外Find X还在实验室内经历了超过5600次的跌落测试,各个角度、各个高度都有着实际的测试,最大限度的为Find X的机身可靠性提供了保障。

  除了机身的整体强度之外,作为用户每天都要使用的双轨潜望结构,工程师团队也进行了专项的严格测试。通过不间断的结构升降起落,测试内部马达系统和结构耐久性是否可以满足用户长时间的使用需求,最终得出了30万次的保守数据,即便结构每天升降300次,也可以在3年时间内正常使用。

  在升降结构的防尘性能方面,OPPO工程师团队在手机内部加入了防尘组件,并且经历了超过国家既定标准两倍的16小时实验室灰尘测试来保证了结构在不断地升降过程中不会将灰尘带入进结构内部而影响内部结构的精密性,也给很多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其实,对于高品质的追求,OPPO从未停下脚步,Find X在经过了千百次的反复锤炼之后,才有了现在用户有口皆碑的高品质规格。所以Find X不仅是OPPO对于未来的一次全新探索,更是对于产品工艺品质再精进的一个有力证明。■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