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苏宁818为“蜘蛛侠”打call 最美服务工程师揭晓

  转眼到苏宁818,连续高温天气使得空调热销,烈日奔波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们,被人们赞为“清凉使者”。

  为呼吁社会关爱服务工程师群体,给他们一份理解,苏宁易购于6月16日启动最美服务工程师评选活动。

  记者从苏宁818物流发布会获悉,共有50名服务工程师荣获最美工程师称号。其中,有十位工程师代表获颁“十佳工程师”证书。

  今年,苏宁易购正式将6月16日设为“服务工程师节”,除了空调安装服务工程师,彩电、家装、厨电等品类的安装师傅们,都被纳入这个关爱范围内。服务工程师们靠娴熟的技艺、良好的服务态度,用真心服务产生社会价值。苏宁易购希望借助这个节日,让他们找到归属感,提升这个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准,继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