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IPASON攀升公益行:为张家界的孩子们带来最美的音符

  7月6日,顶着盛夏的骄阳,IPASON攀升的工作人员又带着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电脑和各式各样的民族乐器,来到了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杨家湾小学。这些电脑将被用来组装现代化音乐教室,而这些乐器将用来丰富学生们的课堂活动,帮助当地孩子们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在捐赠现场,工作人员还亲自向孩子们展示了乐器的演奏方式,亲身给孩子上了一样活泼有趣的音乐课。

  提到IPASON攀升,很多热衷于研究电脑主机的朋友想必非常熟悉。在今年的618电商活动期间,这家老牌PC整机品牌也升级到了新的发展阶段,正式迈入了与一线品牌PC竞技的大舞台上。不过,就算你对攀升的品质主机有所耳闻,但是恐怕很少有人知道,攀升这些年来除了在自主研发主机上下足了功夫,还一直默默地在全国多地开展了多次大型公益活动。

  根据攀升官方资料显示,自2016年11月17日开始,攀升就启动了爱心助学计划,第一站走进了江西龙溪希望小学,接下来时宜昌“人福”希望小学、双山彝族希望小学鄂州磨山小学。在今年3月,IPASON攀升还未刘营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每一次爱心行,攀升都会给当地的孩子们带去爱心书包、笔盒、铅笔等学习用品,以及大量的课外书籍。

  除此之外,IPASON攀升还参与到淘宝的“公益宝贝”计划中。按照“公益宝贝”的要求,攀升在阿里平台上每售出的一台电脑,就将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提供一笔资金捐助。对于攀升来说,这些捐款、捐物的活动不是一时的善举,而是一种融刻在企业骨子里的公益文化。

  这一次公益行,除了代表攀升一直以来公益爱心活动的延续,也标志着攀升“01公益计划”的正式启动。据悉,由IPOSON攀升主导筹办的“01公益计划”,将在未来积极联合包括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国内知名公益平台,以不同形式为公益事业开展筹措、提供资金及物资的活动,并将定期在全国各地举办大、中型公益活动,不断拓展爱心公益事业的影响力。

  过往IPASON攀升在参与公益活动时,多强调“公益不是馈赠与施舍,而是责任与反哺”的理念,强调公益是对社会的责任和反哺。而“01公益计划”的开启,既是攀升对于过去几年积累公益活动的总结,也标志着IPASON攀升进一步投身于公益队伍的壮大、公益事业的推广。

  公益活动往往能最大程度低体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精髓。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除了承担企业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也有利于将企业追求良好人文环境的价值取向传播向社会大众,这是每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应努力追求的方向。攀升方面表示,“IPASON攀升将一如既往,身体力行,脚踏实地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与推广”。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