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资讯    /    正文

京东TCL开启冰洗秒杀狂欢,满减上不封顶

  世界杯虽然已经完美谢幕,但每每一想到自己所喜欢的球队、球星在战场上那帅气的英姿就激动不已,其中就有许多人是内马尔的粉丝,再加上内马尔还是TCL全球品牌大使,所以在7月26日当天TCL正式在京东开启冰洗秒杀狂欢活动,活动期间将有内马尔签名的定制水杯、定制足球以及定制球衣免费赠送给京东的粉丝们。

  同时京东用户在期间购买TCL冰洗产品还可以享受每满1000立减100元,且上不封顶的巨大福利,此外成功购买产品并在评论晒单的用户还可以获得100元的京东E卡赠送,另外还有部分机型更是可以享受压缩机、电机十年的换机服务。

  当然这次的活动力度远远不止这些,TCL更是放出多款明星单进行秒杀,其中有原价2099元的215升养鲜风冷冰箱,秒杀价仅为1598元即可入手,原价1699元的9公斤变频波轮洗衣机,秒杀价仅为1199元即可入手。并且它们都可以获得压缩机、电机十年的换机服务,让你使用更加放心。

  不仅如此,TCL冰洗秒杀狂欢活动期间还有新品上市,其中8.5公斤免污全自动波轮洗衣机首发价仅为2499元,并且现在购买还赠送品牌料理机、内马尔定制水杯、晒单返100元E卡等。10公斤变频全自动滚筒洗衣机首发价仅2799元,现在成功购买将获赠小米剃须刀、内马尔定制水杯、晒单返100元E卡等。

  除此之外,所有京东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活动页面内的活动商品,都可以享受长达30天的保价活动,让你根本不必担心会买贵!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的拿点击下面的网址去抢购吧!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4SShTH9Avmy2upwCQkdZcgdcQdBw/index.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