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立体声无线蓝牙耳机新选择 派美特PaMu X13

  提起蓝牙耳机,你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商务范的缤特力Voyager Legend、捷波朗Stone还是娱乐类的Beats Solo与Studio。似乎在之前,蓝牙耳机就这么几种形态。然而随着AirPods的推出,似乎一下子就改变了蓝牙耳机的形态,一种全新立体声蓝牙耳机来到了我们面前。它有着小巧精致的外观,同时双耳立体声的设计也与我们之前佩戴的有线耳机类似。但是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AirPods过千元的售价还是让人难以接受。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能在合理的售价范围内带给我们不错的音乐体验呢?售价349元的派美特PaMu X13给了我们全新的选择。

  相关链接:有型不设线,派美特PaMu真无线蓝牙触控耳机【点击查看详情

  派美特(PadMate)品牌最早起源自英国,早期是一家蓝牙音频设备ODM供应商,积累了许多蓝牙音频设备的制造经验,现在派美特旨在做最好的最高端的蓝牙音频设备,而派美特PaMu X13正是今年的主打之作。

  派美特PaMu X13在外观方面取自中国古老围棋智慧的灵感,在耳机盒与耳机的侧面均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使得耳机的外观看起来独具特色。耳机存储盒的设计也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按下开盖按钮,上盖会自动弹起,然后旋转上盖便可打开,单手即可方便的操作。

  打开之后,就是耳机的本体,耳机整体十分的轻巧,单个耳机仅有6.5g重,约为一枚1元硬币的重量。佩戴起来也十分舒适,小巧的固定翼尖与Bose入耳耳机经典的“鲨鱼鳍”作用类似,可以保障耳机在运动的情况下不至于掉落。

  此外PaMu耳机的侧面还支持触摸感应,单击可以控制音乐的暂停、播放与接听来电,双击可以实现下一曲和来电拒接的功能。在首次蓝牙配对成功之后,任何时候取出耳机,PaMu就能自动连接到终端设备,无感的操作让你的使用也十分方便。

  对于如此小巧的蓝牙耳机,相信你可能会担心它的续航能力。不过与同类产品相比,PaMu耳机拥有3.5小时的续航能力,而且耳机存储盒同样也是PaMu的充电盒,当不用时放入其中就可充电,PaMu耳机的存储盒将为耳机再增加8.5小时的续航,使得整体的续航时间达到惊人的12小时,足以满足日常一天的使用需求。

  并且多年的技术积淀也让PaMu在音质上有着一定的保证,蓝牙4.2高保真无线传输技术的运用,带来更稳定与高品质的音频传输,PaMu还采用了10nm的生物振膜技术,为你带来高中低均衡的音频效果。

  这样一款几乎在各方面都没有短板的产品,在其众筹推出之后,就引来了一波疯狂的抢购,在海外众筹网站INDIEGOGO上,PaMu获得了高达937784美元(约合635万人民币)的众筹金额,在国内的淘宝众筹上,PaMu也获得了1893989元的众筹金额,足见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目前这款产品已经现货开售,售价349元,在京东上购买还可领取满100减20优惠券,实际到手价仅329元。如果你希望购买一款蓝牙耳机享受无线音频的乐趣,又苦于向AirPods这类产品过高的价格的话,相信极具性价比与产品优势的派美特PaMu X13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