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运行原生Android One系统 小米A2&A2 Lite海外发布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小米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发布会,在海外推出了小米A2和小米A2 Lite两款手机,售价分别为249欧元起以及179欧元起。两款手机都推出了黑色,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

    从配置上来看,海外版的小米A2与国内发布的小米6X基本相当,采用了5.99英寸18:9的FHD+全面屏,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拥有6GB RAM并且配备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

    小米A2 Lite则是采用5.84英寸FHD+分辨率全面屏,搭载骁龙625移动平台,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A2和小米A2 Lite运行的是Android One系统,这是谷歌为手机厂商提供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能够让手机厂商更方便快捷的打造物美价廉的手机产品。这是谷歌与手机厂商合作优化的系统,更利于适配和使用。

    编辑简评:小米这次是在上市之后首次于国外召开发布会,也是标志着小米面向海外市场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在上市的招股书中小米也谈到将会有资金用于拓展海外市场,相信小米在海外市场也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