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李楠曝光魅族16手机渲染图 长这样你还满意吗?

    今天下午,工信部网站上曝出魅族即将发布的魅族16和魅族16 Plus的证件照,和之前爆料的基本相同。随后李楠在微博上表示,工信部照片果然拍的太丑了,然后自己曝出了三张魅族16的渲染图,看起来真的很漂亮了。

    工信部曝光的消息,魅族16采用6英寸AMOLED屏幕,配备2950mAh电池。而魅族16 Plus则是6.5英寸屏幕,配备3570mAh电池。从目前的信息来看,魅族16采用18:9的屏幕比例,正面的边框非常窄。背面玻璃机身,双摄像头+经典的环形闪光灯。

    其他方面,在早些时候黄章已经爆料了很多魅族16的消息,魅族16将搭载骁龙845旗舰芯片,这也是魅族第一次采用骁龙旗舰芯片。采用屏下指纹技术作为解锁方案,保留3.5mm耳机接口,除了这两款之外,还将有一款搭载骁龙710的中端产品推出。

    编辑简评: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颜值非常在线,也是魅族一贯的精雕细琢的外观设计。采用骁龙旗舰处理器在性能上终于不再是短板了,而价格上相信也是会非常亲民的。就看魅族这一次会不会借着魅族16重新回到巅峰。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