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OPPO FaceKey 3D结构光突破技术瓶颈 实现安卓首次大规模量产

  OPPO Find X对于2018年的手机行业来说绝对是明星级别的存在,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和突破性的技术创新都使得这款产品再一次成为了国产手机的里程碑之作。在生物识别技术如此火爆的今天,OPPO Find X也是搭载了高规格的3D结构光技术,并且是国内首个实现3D结构光技术量产的国产安卓手机。

  

  在实现量产的背后,也是OPPO工程师们从0开始的不断探索,在相关行业里能够提供优质结构光方案的厂商可以说是非常少的,OPPO的工程师们则是一点点的去整合行业内优异的方案供应商,逐步构建起一套完整的供应体系,并且合作进行结构光技术的研发。

  在结构光研发的过程中,OPPO的工程师团队共计经过了三轮硬件方案的更迭、10余轮的产品验证以及超过万余台的产品加入进可靠性测试,付出了相当大的成本和时间,最后才有了OPPO Find X上搭载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

  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在识别精度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15000个识别点阵也可以达到百万分之一的识别精度,再配合700万张3D人脸照片和超过100万次的测试,OPPO FaceKey 3D结构光在识别精度和安全方面都有着相当好的表现。

  

  对于面部信息的安全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一个点,OPPO则是将用户的面部数据存放进了一个专门用户存储用户隐私信息的TE平台之中,其余的第三方平台也不会获取到用户的面部隐私数据,保证了隐私安全。

  

  当OPPO拥有了3D结构光技术之后,在未来AR增强现实领域就会有充足的准备,比如现在基于面部识别而成的Omoji动态表情、支付宝3D刷脸支付就是很好的例子,在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关于AR和3D结构光联合的功能出现,等到风口真正到来的时候,OPPO则可以有充足的准备去大展身手,来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和提升使用体验的新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